在家總是能亂想一通,卻總是沒有往好的方向想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常常想過 去找事情做 別除了上班什麼事都懶的做..
事實上..有多餘的時間 沒有多餘的錢去幹嘛幹嘛.....
這樣的天氣,我想晚上去游泳 我卻不會游泳,去了也是白去..
晚上時間我想過  想去學東西,但要學什麼?
一切漫無目的的 !!

一大早上班 5點下班
其餘時間到底可以幹嘛
我有想過不如去上學好了
現在社會需要學歷 想想卻浪費4年的學費,因為我知道我去 也不會學到什麼鳥

才剛2出頭..
就開始覺得人生好無趣
難道 年紀越大,就發現生活規律是這麼單調
但換個角度想....
如果每天一堆活動
夜店 唱歌 喝酒  .....
這樣生活會比較漂亮嗎

如果可以,我想要適當的出去旅行 出去走走
人太常過同樣的模式是會乏味的
就算天天和同事們見面講話,也是會有一天沒話聊的
因為每天沒有那麼多話題、生活事能聊吧 !!

有自信 事情才不會越糟糕
我卻做不到..
我只能在需要偽裝的時候,假裝我很有自信

 

 

我們的家,蓋得如何?
我們的家,是怎麼情況?
我想知道 卻也害怕知道..

有時候可以很好的一直蓋 一直爬上去
都是我又讓我們停擺了..
然後自己在那擔心 在那道歉之類..

 

我很白癡對吧

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9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